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文华喜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7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隆重举行。120堂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思政精品课集中展示,56名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马院院长和专家学者担任评委现场打分,500余名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宣传部部长、教务处长和市、区教育局局长现场观摩。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文华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娴熟的专业技能荣获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建设,自今年5月以来,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关于推进陕西高校“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继出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若干措施》。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精心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学院积极推进,迅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思政“大练兵”和“课程思政”教学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开展思政课教师互相听课、跨专业跨学院听课、集体研讨、座谈磨课和现场观摩等活动。经过校内评比,最终确定了4名思政课教师和1名课程思政教师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比赛。通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网络初评,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文华代表学校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撰稿:张思佳

审核:张军学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