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发展和职教改革相关文件指示精神,积极践行西安文理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结合地方核心产业需求,培育面向未来的高技能人才,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副校长王晓萍、科技处处长王光、党政办副主任张喜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书记杨燕华、西咸新区招商局副局长蒋媛、网库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康海东等17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网库集团高级副总裁康海东介绍了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及双方的合作意向。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师资、人才培养及未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设想。双方顺利进行了签约,并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座谈。

王晓萍代表学校欢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学校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在教学、科研和企业发展上取得共赢。

 

 

 

 

撰稿:李焕婷

审核:杨燕华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