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安康市两所中学 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4月19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安康中学、安康汉滨高级中学举行“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科科长许萌,安康中学副校长贾正杰,安康汉滨高级中学副校长吴同军洽谈签约并授牌。

会上,两所中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教学质量和毕业生高考报名等情况,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育人成果和发展成就。招生就业处许萌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招生规模、类别、录取分数等情况,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共建共享,服务社会的热切愿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介绍了学院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条件与特色、人才培养与输出等基本情况。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代表我校分别与两所中学签署生源基地建设框架协议,并向两所中学授西安文理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

建设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重点中学之间的沟通,深化了校际合作,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互惠互利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将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等资源优势,与基地加强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师资培养、高考志愿填报、学生活动辅导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更好促进教育衔接互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朱芳芳

审核:杨燕华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