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沙龙:如何以团队的形式开展科研工作——从头开始的路径

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沙龙在师德工作坊举行,此次沙龙活动由廉政文化教研室主任杨静老师主持,钱晓萍老师主讲。张军学院长、贺文华副院长和王舵副院长出席,廉政文化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其他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  

首先,杨静老师指出本次沙龙的主题,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与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其次,钱晓萍老师结合自己在教学和科研上的经验,以本教研室老师主讲课程为例,为大家详细提出了组建科研团队的切实可行的建议,各位老师也就在组建团队过程中的一些疑问一起进行探讨。与会老师在钱老师分享经验和提出建议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到,要想在科研或者教学取得成绩,必须进行团队合作,要在认真思考的基础上进行规划,组建团队,合理分解任务,大家有分工有合作共同完成任务,大家一起工作一起进步。最后,杨静老师做总结发言。

此次沙龙活动气氛轻松愉快,讨论热烈,钱老师提出的建议鼓舞人心,大家都表示,愿意进行团队协作,以推动科研工作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撰稿:杨   静

审核:贺文华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