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4月17日(周三)下午,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弘文楼H0461外国语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延军、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副院长杨红梅,以及第一期、第二期参加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结业典礼暨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主持。

外国语学院袁卫敏院长总结了我校第一期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情况,并为第一期培训基础班、中级班学员颁发了《西安文理学院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结业证书。同时,他指出:第二期培训学员要严守教学纪律,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将课堂训练与自身实际水平相结合,不断提高语言运用能力。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红梅介绍了第二期培训班教学总体安排情况,各任课教师就本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及课程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郝延军主任指出:教师队伍的自我提升学习永远在路上,望大家不断储备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将为广大教师的学习提升提供最大支持。

赵彤处长表示:在国际化大学的建设背景下,中青年教师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个人英语能力,做到学有所得。

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我校2018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精神、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办好英语培训,为教师赴海外访学、业务进修、学历提升和文化交流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为促进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做出贡献!





撰稿:吕   程

审核:杨红梅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