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韩城古城三庙、党家村现场教学

   4月17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由副教授岳冬菊、杨瑞、崔林带队,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韩城市文庙、东营庙、城隍庙、党家村进行现场教学。

  在韩城古城三庙景区,学生对古城三庙进行了概况介绍,并对文庙进行了详细的景点解说,学生准备充分,讲解生动有趣,吸引了游客的驻足。随后,师生一行前往具有600余年历史的党家村,学生对节孝碑、党家祠堂、贾家祠堂、文星阁、泌阳堡、贾家分银院等进行详细讲解,讲解生动活泼,吸引了游客的纷纷驻足,显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不断提升。

  在最后环节,指导教师岳冬菊、杨瑞、崔林对此次现场教学从讲解、带团、线路设计、各要素组织等环节进行了专业点评,肯定了学生的优点,也对学生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学生认真听取点评,表示现场教学活动极大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本次是《旅行社产品设计》、《旅行社计调业务》及《导游业务》三门课程任课教师联合开展的现场教学,旨在通过最大限度还原旅行社实际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流程,全面考核学生理论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使学生更加树立了坚定的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及班级向心力、凝聚力。

 

 

 

 

 

撰稿:崔   林

审核:张天社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