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泰国那黎宣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1月27日下午,泰国那黎宣大学Sujin Ysothonsreekul教授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鲍锋对Sujin Ysothonsreekul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可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教师流、学生和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Sujin Ysothonsreekul教授做了“Driving Higher Education in Disruptive Era”学术报告,希望通过此次签订合作备忘录,两校可以在教育学、医药等方面上开启合作。

  泰国那黎宣大学成立于1990年,位于泰国北部彭世洛府(Phitsanulok)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设有医学、工学、农学、商学、教育学等多种学科,拥有66个学士点、59个硕士点和11个博士点,160多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