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学子回母校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1月8日,我院在弘文楼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回母校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招生就业处宣传科科长许萌,陈贵霞、王英等辅导员以及学院16、17级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18级部分学生。    

      马修海强调这次活动,会使母校的学弟学妹对我校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扩大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加快我校向超一流高校迈进的步伐。

  陈贵霞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联系曾经的老师,了解在校及作息时间, 为合理安排活动做准备。学院精心制作了学校相关的ppt和宣传资料包括学校和学院招生简章,并为每人配发我校宣传影视资料的U盘和资料袋。许萌就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教学设施、地理位置以及其他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就宣传方式,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安排。提出要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以自身出发切实的给学弟学妹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到学校招生的相关情况,为有兴趣和志向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王英就资助对宣讲团提出了宣传时注意要点,要结合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亲身经历,帮助学弟学妹和家长解除后顾之忧。同时抓住有利时机,利用学院宣传平台,及时进行宣传教育。  

  相信经过宣讲团的一系列宣传,一定会帮助解决学生的困惑,帮助我校树立更加美好、阳光的正能量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