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1月3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文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李莎莎主持。

  活动伊始,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贠继忠代表文学院向全体教职工送去新年祝福,衷心感谢老师们2018年为学院各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欢会在“你比我猜”“抢凳子”“套圈”三个游戏中进入高潮,老师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现场气氛轻松而温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集体生日环节中,院长韦炜代表过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发言,他强调了未来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重要性,期望老师们从新的起点继续出发,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活力和朝气,并祝福老师们生日快乐、平安康健。在希望的烛光中生日歌缓缓奏起,老师们带上生日帽,共同许愿、共同享受着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

  本次教职工联欢会进一步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们的之间的情感,凝人心、聚人气,使每位老师感受到了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大家对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