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11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召开学习研讨会。

  党总支书记李晓煜解读了《守纪律讲规矩——习近平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院长张天社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大家认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学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牢牢把握党建规律,狠抓党建核心命题、各项要求以及具体任务,力求加快党的政治建设,为把我党建设成为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导和政治引领作用。

  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伟大命题,深刻理解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是“生命线”,深刻理解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对我党建党以来各种经验的总结和发扬。大家表示,务必要永葆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带头作用,将党中央严以治党的决心传达到基层群众身边,实现新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