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11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晓煜代表学院宣布了学院《“三三制”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实施办法》《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方案》《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等文件。

  按照《“三三制”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实施办法》,学院领导每天对全院教学秩序进行检查,院领导、教研室同行和学生信息员开展听评课活动,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成员深入每一个班级,开展教学质量调查,征求学生对每一个老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效果等评价,同时征求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和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教学质量调查的结果,学院进行汇总后,在会上以信封形式发给每个老师进行反馈。同时,会议通报了学校中期教学检查的反馈结果。

  院长张天社强调,教学质量监控是为了促进教学的有序运行和质量提高,以后将成为常态。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按照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我院新出台的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度等,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