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启动大会

  11月7日,外国语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启动大会在弘文楼H0129举行。会上,院长袁卫敏总结了上一聘期的聘期考核情况,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围绕新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统一规划和整体部署。
   袁卫敏在讲话中指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对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优化队伍结构,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学校总体办学目标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回顾历次岗位聘任工作,学院平稳实施了以教学科研岗为载体的岗位设置、以聘期目标为基础的聘期考核、以绩效津贴为保障的分配等环节在内的岗位聘任,真正做到“按岗聘任、以岗定薪、岗变薪变”,构建了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竞争激励机制。
    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各位老师必高度重视,学院会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履行程序,充分利用好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导向作用,最大程度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希望大家莫攀高、莫气馁。
    近期,学院通过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对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相关文件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解读,为骋任工作的扎实推进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