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

  11月8日上午,校务委员郭瑞、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学校督导廖晓军、方升及教务处干部等一行8人赴文学院开展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志瑾从专业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教学、教学运行与评估、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自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院长韦炜从师范专业认证、“互联网+”课程改革、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郭瑞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专业建设宏观规划,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工作。

  检查工作组分别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过程性材料、核心课程作业布置、批改情况、“互联网+”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开展、学籍异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做了现场反馈。徐东升分析了文学院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对学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改进。持续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