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基本功展示暨 就业供需双选会

  11月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大礼堂举行2019届毕业生基本功展示暨就业供需双选会。党委书记雷英杰,副校长耿占军、王晓萍,纪委书记王鹰,校务委员郭瑞,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三处处长高强、副处长柳铭,西安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胡宗焕、调研员徐鹏飞,基教三处副处长左茹等领导出席会议。西安市十三个区县教育局的负责同志,用人单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主持,耿占军、赵春平分别代表学校和市教育局致辞。
      双选会分为毕业生基本功舞台展示、美工作品展示及就业供需洽谈会三个环节,全方位地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在声乐、器乐、舞蹈、绘画、手工、摄影、朗诵、儿童剧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向用人单位全方位提供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最佳平台。随后,校领导陪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来到学前教育学院美术作品展区参观。展区共展出书法、国画、壁画、水粉、素描、版画、儿童画等书画作品300余幅,以及雕刻、剪纸、扎染、手工、布工、泥工、铁工、石工、木工、粘贴画、材料装置等形式的美工作品1000余件。展出作品形式多样、素材丰富、主题鲜明、琳琅满目,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好评。
      在双选会现场,来自180家用人单位与学院338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意向的深度洽谈。

    毕业生基本功展示暨就业供需双选会历来受到学校、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本次活动在校领导、省市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举行,在展现出毕业生精于专业、朝气蓬勃精神面貌的同时,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最佳的展示平台,充分彰显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和“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