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11月7日上午在会议室H0421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范宏、教务处副处长郝延军、督导甄志中、王学仁、教务处管理干部、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院长高寅生主持会议。

  副院长韩利凯从学院审核评估整改、一流专业建设进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学科竞赛及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在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充分借鉴同类院校和标杆企业的经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检查组集中审阅了学院期中教学资料并做了总体反馈。

  校工会主席范宏在总结中对学院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性及长期以来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使教学模式多样化,让教学改革的成果落在学生身上,落在提高教学质量上。

  高寅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会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梳理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和专家反馈积极改进,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研究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