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数学计算机类招聘会

  11月1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届数学计算机类招聘会在明德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耿占军,招就处处长冯宁,学院领导,系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亲临会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67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博彦科技、东华软件、政通科技、学大教育等学院长期合作及培育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356个,涉及数学教师、信息技术教师、Java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NET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系统维护、Unit3D游戏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个领域。

  同时,为了增强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和专业的了解,彰显我院专业特色和毕业生成果,特设机器人演示专区和毕业生风采展示,充分展示我院毕业生在数学建模、计算机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软著等省级以上获奖成果。

  据统计,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180人,其中中船重工现场签约6人,东华软件、博彦科技等4家单位下午召开专场宣讲会进行笔试、面试。

  招聘会期间,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亲临招聘现场,了解社会需求、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状况及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一对一指导。并组织了非毕业生观摩本次招聘会,引导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提升职业认知,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据悉,学院还将结合各专业的不同需求,陆续安排专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