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喜获“第六届全国艺术高校中国声乐作品西北选区展演”教师、本科组金奖

  9月18日下午,“第六届全国艺术高校中国声乐作品西北选区展演”,在西安音乐学院圆满落幕。

       来自各个高校近25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艺术学院王翊老师以一曲《贵妃醉酒》荣获教师组金奖。她的演唱情绪饱满,感情真挚,将歌中人物杨贵妃醉酒后对皇家爱情的失落与哀叹,对寻常百姓爱情的羡慕与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艺术学院2016级表演班学生邹赫也以一曲《我的江汉大平原》展现了扎实的声乐演唱功底和成熟自信的舞台表现能力,并荣获得本科组金奖,同时王翊老师还荣获了优秀指导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在声乐演唱与声乐教学方面的实力。

  据悉,本次比赛两年一届,由中国民族声乐研究会主办,国内十一家音乐专业学院协办。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均来自西北地区各综合院校音乐专业的学生和老师。比赛分为本科组、研究生组、教师组,每组设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其余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