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安康宁陕县特色农产品进校园专场活动

 9月18日上午,“幸福安康,团团大集”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产品推介走进高校暨安康宁陕县特色农产品进校园专场推介展销活动在我校石榴花广场开展。

  来自安康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节目演出、有奖互动,产品推介、产品试吃等众多特色项目让大家在垂涎于美食的同时还增加了视觉上的享受,更是赚足了大家的胃口。在推介展销会上外婆家土鸡蛋、腊肉干、魔芋干 魔芋拌面、双麻饼、酥卷、拐枣饮料、蚕丝被、富硒茶、腊肉腊肠、烤核桃等安康的特产成了展现安康的一张张名片,为安康的扶贫脱贫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

  本次活动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结对帮扶百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扎实推进我校扶贫帮困各项任务措施,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师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此次推进特色农产品进校园活动中,我校师生以购物就是扶贫的理念,积极参与其中用自身的行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为安康宁陕县经济发展献一份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