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学院联合从吾课栈成功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9月14日上午,文学院联合从吾课栈举办教学沙龙活动。副校长韩权、校教学督导(原文学院院长)贺信民、教务处副处长郝延军、文学院院长韦炜、副院长李志瑾、智慧树网平台研发产品总监戴伯乐、文学院10名中青年老师及从吾课栈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李志瑾主持。

  会上,戴伯乐为与会领导及老师们分享了混合式教学的方法和工具,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有4名老师代表交流了自己在混合式教学中的难点及困惑,集中体现在一是工作量变大,缺乏有效的结果评价标准;二是对老师的要求更高、更严,希望学校给予组织支持及技能培训发展支持;三是如何在混合式教学中保护好知识产权;四是混合式教学是否有效,又怎样落到实处。

  郝延军提出教师应深刻理解自己的课程,运用适宜的教学方法和工具,教有用的知识,上好一门课。

  韦炜强调,下一步学院将会持续开展教学沙龙活动,解决教师在混合式教学过程中的疑难点问题。

  韩权表示,本科教学是重点一是要结合课程特色,有针对性地实施教改;二是课程建设要点面结合。并提出学校将会大力支持教师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