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西安千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7月11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西安千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智慧旅游研发中心举行“2018智慧旅游横向课题签约仪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西安千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巩高峰、副总经理杜丽娜,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晓晴、相关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促进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企业生产技术的进步,双方本着“真诚合作、科研创新、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过去多年诚信合作的基础上,以智慧旅游研发中心为合作平台,签订合作协议。

  张天社、巩高峰分别发言高度肯定此次合作,共同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美好祝愿。随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横向课题经费共计29.5万元,共分为六个子项目。

      此次横向课题的签订,是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标志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产学研工作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