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6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明德楼音乐厅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学位研究生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授、各系室办主任、教师和家长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

  学院副院长杨艺媛通报报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党总支书记田军宣读《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各类获奖及考取研究生表彰的决定》,号召广大毕业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将实现个人梦想与新时代全民族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相融合,树立远大理想,修身立德,全面成才。学院班子成员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励。

  王鹰为2018届援疆援藏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蒙明慧同学、李静老师、沈友明女士分别代表2018届毕业生、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发言,为2018届毕业生送去毕业祝福。

      院长郭涛教授在发言时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取得学位,勉励大家今后要不忘初心,继续在艺术的道路上奋斗,最终成就最好的自己。郭涛教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毕业典礼在一首饱含深情的由毕业生赵辉创作的《老师,谢谢您!》的歌声里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