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采风作品展

 

      6月22日上午,文学院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采风作品展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校务委员郭瑞、教务处副处长曹莹、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超星集团总经理孙武、超星集团区域副总曹瑾、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战略发展部总监、北京晶质宝讯信息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晓默,北京晶质宝讯信息资讯有限公司艺术顾问侯峥,西安教育电视台动漫实训基地副主任孙磊,西安美爱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乐及总经理陈妍欣,著名编剧兰一斐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院长韦炜在致辞中肯定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为转型试点专业在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绩。郭瑞同超星集团代表共同为“星文在线教育中心”揭牌。文学院此次与超星集团的校企合作,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专业的转型发展,提升教学团队的科研水平。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是我校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之举。本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采风汇报展共放映学生原创短片共7部,这些作品获得了嘉宾们的好评。展示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实践教学上所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