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暨廉洁教育师资培训讲座

 

  5月30日下午两点半,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暨廉洁教育师资培训讲座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文楼H0258会议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讲座活动邀请到了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亮院长担任主讲专家。讲座开始之前,张军学院长为田亮教授颁发了“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在随后的讲座中,田院长以“校馆共建深入推进红色资源进课堂” 为题,从高校与党史纪念馆合作的必要性、合作机制、合作成效、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设想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馆共建共同推进红色资源进课堂的工作。同时,也对目前陕西各高校正在开展的“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交流,并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军学发言时表示作为兄弟学院,两个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有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促进两个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陕西关中红色文化资源研究与利用,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同时,也希望田亮院长作为客座教授,能够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