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2018年5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风建设大会。副校长耿占军、教务处副处长曹莹、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与师生共计3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洋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宣读了《关于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耿占军及其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学习优秀奖、听说读写译全能奖、专业技能单项奖、阅读之星、单项优秀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学院副院长杨红梅宣读《外国语学院讲师团选聘决定》,李征娅、褚亮副院长为10名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学院副院长褚亮宣读《外国语学院对旷课学生的处理决定》;《李征娅副院长宣读评选“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实施方案;教师代表、英语教研室主任白民军副教授发言;学生会副主席曹茱瑜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

  学院院长袁卫敏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的莅临与支持,指出外国语学院目前学风建设面临的现状、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耿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学院师生营造的氛围感到欣慰,也希望学院今后在考核机制、凝练特色、深化改革等方面不断提升。

      市级优秀团干、学生会副主席班鲁婷做了“坚忍不拔 不负芳华”的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毕业生、听说读写译全能奖获得者崔子钰做了题为“来自大四学姐的鸡汤&毒药”的发言;考研学生代表,院级优秀毕业生顾成豪“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