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外聘专家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陕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西安市高家大院古典服饰博物馆、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漫骐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特聘教授和各行业专家参加兼职教授、行业专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科研处处长王光、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王鹰代表学校向来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特聘教授、行业专家及校企合作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此次签约仪式的重要意义。艺术学院院长郭涛与合作企业、兼职教授、行业专家分别签约,并向兼职教授、行业专家颁发聘书。接着陕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院长张效敏代表合作企业讲话,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成为双赢的一个典范。

      郭涛强调签约仪式的重要性,衷心希望并坚信,有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有我们彼此的精诚合作与不懈努力,我们 “校企合作,校企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的目标一定能够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