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西安丝路翻译产业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西安丝路翻译产业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翻译类产教融合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副校长耿占军,西安丝路翻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翻译类产教融合基地、西安丝路翻译联盟西安文理学院基地揭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国良、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副院长褚亮,及翻译教研室师生们参加了签约仪式,该公司副总经理王雷为师生做了《实战口译案例和行业知识技能》讲座。

  西安丝路翻译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丝路翻译产业联盟下属的市场运营实体机构,是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产业集群中的重点板块之一。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教学领域、实践实训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共同举办翻译类赛事、论坛、研讨会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