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大会

 

  4月25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大会。在校党总支委员及全院师生党员五十余人参加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晓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师生们共同领略了五年来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是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中感受祖国的伟大,感受做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感受到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天社宣读了向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重点介绍了学校设立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初衷和目的,并对学院基本院情做了介绍。学院高级职称和硕士以上教师比例均超过全校平均水平,符合学校申硕升大要求。高级职称教师中还拥有省级教学名师、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多人,办学条件完全能满足教学需求。目前学院正根据学校要求抓紧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上升通道。

  在安排部署“建优秀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项活动时,李晓煜强调,要牢牢把握住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应好的优秀党支部“五个好”标准,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稳定、落实追赶超越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建功立业。 

      李晓煜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善于亮身份、讲学习、比贡献。亮身份,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政治规矩,维护十条要求;讲学习,就是要善于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分散、集中相结合;比贡献,就是要树立学院、学生立场,铭记初心,精勤奋发,在“三风”建设中发挥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