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2019年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启动会

      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18-2019年教学成果奖培育与遴选工作启动会,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韦炜出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志瑾主持。  

      李志瑾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年教学成果奖培育与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院相关专业选题方向、项目申报、经费资助等进行了阐述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近几年中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录,从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讨论了专业办学特色,凝练选题方向。韦炜指出,要根据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既可以从学院整体或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群宏观谋划,也可以从单一专业办学特色微观思考,对成果名称、框架体系、成果创新等方面要不断总结凝练,细致打磨。重点围绕成果实践中还目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努力补齐短板,积极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为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相关专业要在对各专业认真梳理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组建项目研究团队,积极开展工作,学院将在宏观指导、培训、成果推广等方面全方位支持,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教育硕士点申报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将利用组织教师发表高水平教学论文、参加高水平会议等形式进行积极宣传,切实推进教学成果转化,提升教学成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