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例会

      3月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例会,院长韦炜、教学副院长李志瑾与各教研室主任共同研讨近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会上,李志瑾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情况,并结合会议内容安排了我院近期所开展的主要教学工作:一是全面开展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专业结合我校“职业能力和岗位需求导向”要求及专业实际近期积极进行调研,并根据调研结果进行修订;二是依据学校《推进“互联网+”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实施方案》,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均要达到合格课程标准,并建有课程网站,有完整的线上教学过程和教学活动。在此基础上,完成每专业确定2门综合课程进行重点课程建设与综合改革,新增1门课程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完成1门课程建设任务以及每专业确定2门课程进行考核方式改革;三是提前备战下一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各专业要认真梳理教育教学方面形成的优势和特色,组织项目负责人和研究团队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申报选题。2018—2019学年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作为省级一流培育专业的汉语言文学专业一定要积极响应,扎实推进申报工作,其它专业也要组建团队努力申报。

      韦炜强调本次教学院长例会是学校2018年教学工作的布置会,学院各专业要结合本次教学院长例会的精神谋划思考本专业本年度的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尤其是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2018-2019学年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各专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力争在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