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巾帼勇于立潮头,铿锵玫瑰自芬芳——经济管理学院32名师生代表参加“西安市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暨西安巾帼经济发展论坛”

      3月8日下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在大唐西市金色大厅举办西安市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暨巾帼经济发展论坛。受表彰的20位女企业家,有被称为“类人胶原蛋白之母”,有百姓生活的贴心女儿,有民族医药的振兴者,有环保行业的“铁娘子”……个个是女神!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并颁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有幸受邀并组织经济类专业32名女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现场聆听20位女企业家商场挥戈、自强不息的先进事迹,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果敢、智慧和眼界,使得现场的女学生、女干部备受震撼和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能够成为像她们一样自立自强、心系社会、奉献社会的独立女性!带队老师也寄语学生,希望把这些激扬奋进的传奇故事带进宿舍、带进班级,激励女学生自信、美丽开启学习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