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提前谋划、紧抓落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面推进新学期工作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就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学校各项专项工作召开了一系列会议,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务会,审议通过了各专业本科招生选考科目以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的本学期重点工作思路。

  3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政工作要点,仔细研读领导的讲话精神,对讲话中涉及学科专业、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逐一研究分析,调整制定学院工作计划。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班子会,分管领导汇报近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开学的重点工作。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鲍锋、党总支负责人贺立艳分别传达了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陈刚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各专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其他院领导就分管的重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新的学期,学院通过安排一系列的会议,不仅及时准确的传达了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和思路,还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提前谋划、紧抓落实,真正做到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