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院领导班子看望退休教师

     春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历时一周,前往张国华(原西安幼师校长)、郝国柱(原西安幼师副校长)、刘迎接(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刚等13位离退休老干部和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张国华、郝国柱和刘迎接时,学院负责人蔡军、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代表学院感谢老领导多年来为学院学科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得到老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张校长、郝校长和刘院长了解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充满信心、表示欣慰,并对年轻教师在学术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期望。
     慰问中,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教师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生活,有机会回学院看看,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离退休老干部和教师再三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班子领导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
     离退休老干部和教师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春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老干部和老教师,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离退休老干部和教师的关怀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