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活动

 

  根据学院2018年人才创新工作年目标要求,为推动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促进学院育人模式与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学院于1月24日下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开展了第三届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学院对此次微课教学比赛高度重视,在各教研室推荐的基础上,冀德荣、贺文华、岳侠、魏娟辉、周桂英五名老师参与了比赛活动,通过课件展示、说课、讲课等环节,按照评审标准对参赛老师进行评议、打分、汇总,最终贺文华老师获得一等奖,魏娟辉和周桂英老师获得二等奖,冀德荣和岳侠老师获得三等奖。

  最后,赵精兵教授对每位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参赛教师讲课扎实认真,资料翔实,思维清晰,构思巧妙,各有千秋,体现了较深的教学功底。张军学院长对本次微课教学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认真钻研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不断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