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校级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

  12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举办了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副院长杨姗姗、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创新与产学研办公室主任余剑、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董冠华、经济与金融专业教研室康英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李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骆楠老师等九位老师作为评委进行项目评审。评审会由副院长徐寄鸿主持。

  会上,余剑就学院申报2018年校级大创赛的35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评审的要求和规则做了细致的说明。评委针对各个项目做了严格公正的评审,并对项目在研究方法、形式以及开展的过程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位评委对项目进行打分之后,徐寄鸿对此次评审的项目以及评审规则方面的细节做了总结。学院将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进行综合量化排名,经学院公示后择优推荐优秀作品上报学校立项审批。

  长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7年成立了创新创业与产学研工作部,发挥教学和产学研工作优势,全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一年来,学院2项作品被推荐上报国家级大创立项,7项作品获得省级立项,11项作品获得校级立项。2017年全年共获得省级(含)以上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