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辅导材料颁发仪式

  11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在致理楼Z2061报告厅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辅导材料颁发仪式。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党总支书记童润涛、教师王娟、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一主持。 

  首先,童润涛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出了要构建“由党总支统一安排,由党支部带动团支部,由团支部牵头,班委会配合,全体学生参与”的态势与氛围,掀起文理学生学习十九大热潮,以实际行动诠释文理精神。接着,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十九大《报告》及辅导材料。随后,学生代表尤博浩作表态发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内容和精神,并积极将其精神实质实践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遵守校纪校规,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将自律、自强、自信的生活作风贯彻日常生活学习中。要认真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做到课堂手机入袋;要杜绝早餐进课堂,严肃教学区的学习风气;要做到公共场合不吸烟(尤其在教学区和公寓楼)。

  郭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及辅导材料,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政策水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有政治、大局、核心意识。二是希望各班在班级中组织学习、讨论,贯彻和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我,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三是明白学习十九大《报告》意义,通过开展征文、辩论会等活动,要有思想感悟,学习实践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