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经管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5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顺利举行。这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第二场专业大类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共有10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除我校毕业生外,西安财经学院、西安邮电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十多家高校毕业生,共计近1000人到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802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招聘效果和社会反响。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韩权、校务委员郭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招生就业处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对现场招聘单位及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导学生面试,并与部分优质企业现场实地对接,推进实习与就业,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商议。大量学生志愿者为整场招聘会提供了热情、耐心的服务,成为会场的又一亮点。

  会后,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对企业用人意向进行梳理归类,采取跟进措施,促进企业和学生签约。

副校长韩权、校务委员郭瑞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