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话教师节

  9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副校长王晓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院长袁卫敏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从学院师资、教学、科研、学生考研等方面,总结了成绩,提出了美好的愿景,鼓励大家砥砺前行,共谋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原党总支书记彭小芸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同学们为在场的每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及精心准备的节日小礼品。学院对涌现出的院级优秀教师、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王晓萍在讲话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关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大力支持学院建设与学科专业发展,相信学院会在更名升大、超越发展的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辉煌。她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