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部署暨三风建设工作大会

  9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审核评估部署暨三风建设工作大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倩倩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倩倩介绍了学院新的组织机构。副院长蔡军做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动员全院教职工在最后冲刺阶段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评估任务。郝延军向全院教职工讲解了审核评估的深刻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需要达到的目标和要求。院长王志强在会上要求全院以优良的教风学风、严谨细致的干部作风,上下一心,满怀信心,众志成城,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共促学院良好发展。

  李忠良在讲话中重点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有好的专业学院才有更大的生存发展空间,学院要将办学定位和理念深入到专业建设中去,在提升三风建设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激活专业建设的积极性。最后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