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深化改革工作通报会

  6月7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学院近期深化改革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薛毅军,人事处处长袁磊,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倩倩主持。

  会上,薛毅军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学校深化改革的背景及目前各项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刘倩倩副院长宣读了《师范学院组织机构调整的决定》,明确了内设机构和班子成员具体分工。党总支副书记李昉宣读了《师范学院关于内设机构干部任免及聘任的决定》。袁磊对学院内设机构调整及干部聘任的科学合理性表示了肯定。副院长查毅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7年教学科研特聘岗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为学校专题教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院长王志强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要通过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措施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激活每位教职工的活力和潜力,要求全员以饱足的正能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深化改革工作通报会,明确了学院更加符合学科专业发展、便于教学管理的组织架构,将学校深化改革的理念和思路在全院教职工中进行了有效宣传与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助推学院深化改革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