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神州数码春季实习生招聘会

  3月15日下午1:00,神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春季实习生招聘会在明德楼D0005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六个专业300余名2014级准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神州数码为信息工程学院长期合作单位,已成功开办了多期暑期定制班,先后吸收了100余名优秀毕业生。在宣讲中,神州数码高级项目经理汪少祥简要分析了目前IT行业的就业趋势,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从聪明和勤奋、专业和技术等方面阐明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和需求,详细解答了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职业发展路径和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公司招聘人员随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预计本次将在2014级招聘40名实习生。

  本次招聘会为准毕业生们搭建了实践平台,也提前为企业做好了人才的储备,实现了双赢。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及全体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学生有序应聘。近期其他校企合作单位也将陆续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宣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