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科学研究/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会议

625下午,科技处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会议。校长徐可为参加会议,副校长耿占军主持会议,同时,科技处处长张运良及我校四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及学术技术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科技处张运良处长传达上周五在省教育厅参加的省学位办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其中带来一个喜讯: 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 李小成、潘明娟、张相武、杨晓慧等四位教师获准享受陕西省“三秦人才津贴”。这是对我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对我校的学科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也给我校学科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使我校的学科建设工作更有动力,更快发展。同时也带来一个消息,我省一级学科评估工作马上开始,我校是否要参与,哪些学科要参与?就这个问题,徐校长讲话,希望我校的四个省级重点学科都能按一级学科来申报评估,另外其他学院愿意参加评估的也积极参与,这毕竟是对我们学校学科水平的科学评价,希望能积极参与。接着,耿占军副校长对省级重点学科就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希望各学科要按时间过半,任务也要过半的要求进行整改,按任务书要求对照争取超额完成任务。二是从现在开始各学科要做好2014年的经费预算编制。

最后,徐校长再次强调,各重点学科一定要有责任感,责任心,责任意识,敢于承担,按照任务要求,聚集人才,按期保质甚至超额完成省级重点学科的建设任务。

科技处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