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科学研究/ 正文

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科研机构: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2013】1号文件《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和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内容,现就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项目应按照重点研究基地的研究方向并结合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着力解决区域性、行业性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和难题,以及对学科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前瞻性研究和具有原始性创新研究项目。

二、申报项目要优先选择与在研项目有衔接的,要在对在研项目进行分析总结的基础上,找到突破点,将项目做深、做强、做大,做出具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新申报的项目必须与基地研究方向相一致,每个基地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省属高校的在职教师和科技人员,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已通过验收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报使用今年新制的《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同时填写《陕西省教育厅2013年度研究基地科研项目计划简表》(见附件2)。

上述简表和申请书由各科研机构统一整理汇总后,电子文档随项目申报全套纸质材料一式3份于2013年3月4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杜丽娜 电话: 029-88219308

科技处

201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