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我校承办全市统战部长研讨班暨统战大讲堂培训班

近日,全市统战部长研讨班暨统战大讲堂在我校A区报告厅举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区(县)委统战部部长,西咸新区和各开发区党群工作(组织人事)部、市属高校、大型国有企业和市级有关人民团体统战工作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以及全市统战系统处级领导干部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总结讲评的方式进行,分别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孙信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民族研究中心主任周伟洲教授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中华文化的构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研讨班非常及时,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了对《条例》和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业务政策知识的认识和掌握。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任悦

审核:狄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