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近日,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洪超,我校副校长韩权,西安曲江美霖影视科技创业园总经理张少锋、西安喜来登大酒店党总支原书记董彦明、碑林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和巧云、西安上方如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宽等参会。会议由陕师大西安校友会秘书长、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主持。

张天社介绍了上一届陕师大西安校友会的人员组成和2014年9月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说明了前期换届筹备情况。会议商讨新一届陕师大西安校友会组织架构和建议名单,初步确定了换届大会召开时间、地点及主要议程。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建议设立西安校友公众号,启动校友信息采集工作。

刘洪超说明了陕师大各地校友会换届的必要性和基本安排,感谢西安校友会对陕师大工作的参与和支持,希望陕师大西安校友会在学校所在地凝聚校友力量,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开展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陕师大校友总会将为西安校友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韩权强调,我校与陕师大有着良好的关系,我校教师中陕师大毕业生很多,感谢陕师大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新一届陕师大西安校友会将进一步扩大校友覆盖面,团结各个行业的校友,尽快完成换届工作;搭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撰稿:苏小明

审核:张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