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赴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调研交流

5月6日下午,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副主任韩朝赴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就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受到了市工商联联络处处长李积红以及联络处全体同仁的热情接待,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春莹出席座谈。

田建邦就我校本年度服务地方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我校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 “西安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作用,为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田建邦进一步就近期学校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筹备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得到市工商联支持。

张春莹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市工商联与学校近年来合作取得的成绩、双方共建“西安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春莹积极回应了我校的诉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她指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要充分了解校企双方对彼此合作的需求和期望,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了解;学校应积极邀请企业家进校园、进课堂,开展励志讲座,参与学校课程改革、人才培养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将企业家的价值最大化发挥。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现状、优势与困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市工商联的合作联系,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有效推动了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发展。




撰稿:韩朝

审核:田建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