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我校招生就业处携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为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11月23日,学校校友办、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冯永亮副教授等一行3人走访了我校创业校友会副会长、思普瑞科技集团副总裁赵明琪。

  在赵明琪的陪同下,冯永亮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模式等各方面情况的介绍。思普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陕西阿里云智慧建筑生态以及智慧政务板块核心服务商。目前公司涉及主要业务有智能安防、智慧建筑及系统集成、财政非税系统、大数据、智慧教育、智慧政务、阿里智慧生态等智能化服务。该公司还引进了倪光南院士的物联网梦工厂工作站,与我校物联网专业未来可建立广泛的教学、实训联系。

  此次回访,双方就生涯教育指导、校企合作、学生就业、职业成长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赵明琪表示很开心受邀回母校指导服务学弟学妹的学业和职业成长。他说在校时期所学的知识大有裨益,在个人的职业发展中发挥了有效的支持作用,并为母校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和长足发展感到自豪。冯永亮表示,感谢赵明琪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分享自己职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希望学校和思普瑞科技集团能够继续加深合作。

撰稿:秦晓雅

审核:杨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