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祝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再创佳绩

  5月27日至28日,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赛。这是全系统广大职工群众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对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

  来自全系统二十多家单位、约两百多名经过联组赛出线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代表队均以教育联组赛预赛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此次总决赛。决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队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攻守转换、激烈难当、精彩迭出、扣人心弦。经过两日激烈角逐,我校男子团体代表队、女子团体代表队双双收获三等奖,工会副主席杨文秀荣获领导干部组第一名的佳绩。
      我校代表队技术全面,基本功扎实,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奋战、克服困难。他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示了坚韧不拔的文理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