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长郝延军主持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莎莎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郝延军传达了学校3月27日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陈校长讲话精神,解读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兄弟学院就业工作亮点和经验。随后,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系、各毕业班就业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贠继忠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影响,增强紧迫感。党总支书记吴勃就文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学工团队提出明确要求,细化所有统计数据,对毕业生就业现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郝延军对做好文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准确掌握所有数据,做到精准施策;二是在学院内营造积极的就业工作氛围,调动全体教师共同关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三是建立就业工作机制,将机制落到实处,真正有效运行起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有效推动,积极落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人:詹   蕾

  审稿人: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