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简讯/ 正文

泰国合艾大学向我校发来慰问电

  2月11日,泰国合艾大学校长Wittawat Sattayarak博士,向我校发来慰问电。就当前我国正在遭遇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了最衷心和诚挚的慰问。他在信中说,“我谨代表个人和合艾大学向贵校全体教职工表示最深切的慰问。相信在政府和医护工作人的共同努力下了,贵国人民一定会战胜困难,共克时艰。”在收到合艾大学校长的慰问信的第一时间,我校校长陈刚也回复了邮件,对泰国友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向对方学校告知了我校目前处于寒假,所有师生都很健康且很安全。我们也做好了各项防控准备工作,我们相信,在我国政府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我们的校园也将会重新回到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校与泰国合艾大学的合作交流开始于2015年。每年,都有留学生前来我校学习。2018年,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赴合艾大学访问,并代表学校与合艾大学签订了两校合作或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