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意大利都灵“朱佩塞-威尔第”音乐学院来校交流

6月21日下午,意大利都灵“朱佩塞-威尔第”音乐学院副院长保罗·达拉罗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邬连东,国际交流处、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邬连东致欢迎词。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历史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其次,特别介绍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交流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意大利都灵“朱佩塞-威尔第”音乐学院副院长保罗·达拉罗随后也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规模,并就双方感兴趣的“图兰朵”计划以及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做简要介绍。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杨艺媛教授也在座谈会上向意大利都灵“朱佩塞-威尔第”音乐学院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双方都希望在今后学生的培养以及深造方面取得进一步的合作。邬连东代表学校与意大利都灵“朱佩塞-威尔第”音乐学院签署了MOU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

会后,意大利都灵“朱佩塞-威尔第”音乐学院副院长保罗·达拉罗在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学院,观看了音乐专业学生的排练情况,观摩了钢琴教学并即兴弹奏了一段乐曲,期间还观看了艺术学院一年级学生的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撰稿:薛   芳

审核:赵   彤

编辑:郝念青